ran冉

完美人设大挑战(四)

居北rps,请勿上升真人

预告:
居:你以前为什么不敬我酒
北:哥…你是不是醉了?
居:你叫我什么?

正文:
夜戏散了,白宇试探的提出请龙哥吃饭,本想看看龙哥有没有交谈的兴致,好在龙哥爽快一口应下了。

可菜没上全,话还没说两句,白宇瞠目结舌的看着朱一龙一罐啤酒见底了。
龙哥,你最近心情不好?
没有。
朱一龙顿了顿加上一句,我一直这样。

你一直这样喝酒的?

最近有点太累了吧。

白宇感觉今天的龙哥充满了防备,于是和往常一样热情的去搂他的肩膀,想要让他放松,可是感觉对方肩膀瞬间更紧绷了起来。
白宇有点无奈,拿起酒杯在朱一龙眼前晃了一下,龙哥有什么不开心的,我陪你喝,说着自己也灌了一口。
没想到龙哥一把夺了他的酒杯,不容置疑的吼他:
还没吃饭,不准喝酒!

然后把他那杯也干了。

白宇都被他镇住了,平时戏里被他吼习惯了,精神一时之间死机了,就真的听话了。整愣了半晌又有点拿不准龙哥是不是生他的气了。
空腹两瓶啤酒下肚,白宇赶紧给朱一龙夹菜,但是对方看都不看一眼,而用他那会说话的眼睛死死地看着他,白宇冷汗都下来了。

良久朱一龙问他,你以前为什么不敬我酒。

???!!!

龙哥不开心的是这个??龙哥是不是已经喝多了?

哥…你是不是喝多了

你叫我什么?朱一龙努力的把自己贴近白宇,同时并没有停止眼神攻势。
……白宇觉得最近的龙哥真的是沈巍附体,凶起来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还哄不好。

不需要确认,他就知道这个眼神不聚焦,动作迟缓的人是醉了。
龙哥醉了却力气却很大,还好他不吵不闹,就是死死地盯着你。白宇觉得这时候有过路人看见,一定会以为龙哥是他的债主。

龙哥,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白宇自我感觉非常温柔的望着那双凶巴巴的眼睛,却不想对方突然双目涣散,像个被格式化了,动作没有章法,傻愣愣的又干了一杯。
白宇心惊肉跳的赶紧买单,把朱一龙连拖带拽的带离了小饭店,恐怕再坐下去龙哥会醉的影响明天拍摄。
没想到心没谈成,人被自己害成了这样。

将朱一龙送回房间已经有点晚了,他给朱一龙助理发了微信,告知已经将人安全送回了,喝的有点放纵,让助理明天早点过来叫醒龙哥。
        将龙哥安顿在酒店的床上,白宇没着急走,他看着这个明显醉的不知今夕何夕但是就是睁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他看的人,总觉得自己有义务安抚他。

龙哥的眼睛可真是好看,但是什么都藏不住,如果别人的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朱一龙的眼睛就是心灵的落地窗。

他会遭遇什么事呢?圈内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朱一龙对他说出什么他都不会觉得意外,但是他看不了这样内耗自己的龙哥。

洗了毛巾之后,白宇仔细给龙哥擦脸,擦手,还很负责的打了一盆洗脚水。

真是戏里被照顾戏外都得还。

龙哥长的其实非常好看也耐看,端正秀气但是绝不女气,尤其是这样盯着你看的这个时候充满特有的男人味儿,小白有时候真的羡慕这样的人,样样都比他好,这样的人应该是大众追捧的对象。

白宇擦过他的额头,鬓角,看着朱一龙露出来的皮肤都烦着红,心里一阵抽搐,酒精过敏?那为什么要喝这么多这么急,有什么天大的事情。

但是看在龙哥在没有助理的情况下放心喝酒,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他,他觉得挺感动。这对于龙哥来说绝对不寻常,是给予他的最大信任。

哥,你怎么了?你信我就告诉我?别憋着好吗
白宇轻轻的在他耳边说。

白宇

白宇…

朱一龙抓住他的撑在自己身侧的胳膊,一手扣住了白宇的腰,力量极大,白宇都感受到来自胳膊的疼痛。

僵持良久白宇并没有听到龙哥继续说什么,他试着抽离出去,发现并没有用,挣扎了一阵,龙哥非但没有卸力竟然直接把他摁在了床上,虽然房间里开了空调,但是白宇挣扎出了一层细密的汗。

炙热的呼吸吹在他的侧颈让他本能的缩了缩脖子,这种被支配的感觉让他非常不适应,他又不敢真的拼命去挣扎怕伤着对方,等他喘匀了气转看向朱一龙的时候,发现对方呼吸平稳的不再动了,睡着了。

白宇一阵苦笑,拍了一天戏的他也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听使唤,陷在床里就开始天旋地转。
龙哥的床好像格外的舒服,龙哥身上有非常适宜的温度,很快的他放弃了起身的想法,意识逐渐远离了他。



评论(10)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