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冉

完美人设大挑战(九)
居北rps,请勿上升真人。

无需思考,他的潜意识认出了他的此生所属。

对不起大家小车再隐去一节,写好了但不敢发,但是我必须要写,不写完情绪上就连贯不上,如果完结我会发完整版补上的。

正文:“你这个孩子。”
朱一龙心疼的把他托起来,牢牢地扶住他的肩膀怕他再消耗过多。
白宇明显有点狼狈,但是还是忍不住朝他坏笑,“龙哥,味道不错,你想不想尝尝?”

朱一龙觉得今天这小孩儿一直挑战他的忍耐力,有点不要命了。可是在白宇眼里,即使发生了再亲密的事情,朱一龙还是一撩就脸红,每次反应都那么可爱。

在白宇的不断挑逗不配合中,朱一龙终于完成了简单的冲洗,把白宇重新按回床上的时候,自己又出了一层的汗。

“想不想吃点东西,粥还温的。”终于松了一口气的朱一龙柔声问道。
“想吃你”
唉,好想干死他。朱一龙心里无数个草泥马奔腾而过。但还是尽职尽责的把粥给这故意撒娇的小孩儿喂了下去。
“龙哥,你这么会照顾人,做你女朋友挺幸福啊。”白宇咂咂嘴又补了一句,“肯定很多人追吧?”
朱一龙手里的勺子还没有放下,只是听到他这么一问,微微顿了一下,然后貌似认真的放下勺子去取蒸糕。
朱一龙其实只是一瞬的迟疑,白宇却敏感的捕捉到了,暗骂自己,叫苦不迭的抓住了他的手。
“哥,我……”
“你先把东西吃了。”朱一龙并没有看到白宇急迫的眼神,白宇觉得他刻意的回避了这个话题,心里一阵锥心的自责。
“龙哥,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朱一龙突然听到这一句,心里五味陈杂。如果说好,一开始是小白对他好,不问缘由一直那么好。自己对他的那点好,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有了私心。
如今被白宇说起来,又好像自己用这些手段混淆了他。
“白宇…”
“哥!你听我说完”白宇感觉自己就知道朱一龙要说什么,更明白他是怎么想的,所以才害怕和着急。

“哥,我是真的。我以前不知道,但是我这几天想了很多,我……”

“白宇”朱一龙轻轻的唤了他的名字,认真的回望向这个看起来有点着急的孩子。

“对不起,因为我的原因让你也困扰了好多天,但是,以后的生活我希望你排除我的影响,好好考虑一下。”

“哥……”

“别着急回答,我会像以前一样对你,不管你怎么决定,我不会变的。”

朱一龙看着白宇的眼睛充满了说不清的疼惜。小白在心疼他,他心里骤然一暖。可他又坚持认为自己不应该过多的干涉白宇。白宇的人生那么平坦,一切都那么顺利充满希望。自己是一个意外,朱一龙自己都没有想好前路怎么走,他保护不了白宇,甚至连自己都保护不了,怎么能把他拉入泥潭。
任何一个决定和选择都需要慎重的思考,他不能再做干扰他的事情说干扰他的话了。

“哥,你给我一点时间,我会让你相信我的。”白宇用双手轻轻的把朱一龙的手拉到眼前,虔诚又珍惜的亲吻了它。朱一龙瞬间觉得柔软温热的触感钻进了他的心。

当天晚上,朱一龙还是没有经得起白宇的软磨硬泡撒娇耍赖,留在了他的房间。
白宇把头贴近朱一龙的颈窝,深深的吸了一口,往怀里圈了圈抵挡不住疲劳的侵袭,沉沉的睡去。
多年以后回想起来,白宇也清晰的记得,他在那个人的怀里他回到了童年。
他童年的秋天,空气凉爽天空湛蓝,他疯跑在家属区的院里,大风把一片泡沫板吹得很高很高,他傻乐的仰着头去追。后面突然有一双温暖的手扶住了他,坚实可靠,和他微凉的肌肤冲撞在一起,温度直冲心底。
无需思考,他的潜意识认出了他的此生所属。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