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冉

完美人设大挑战(十二)

居北rps请勿上升真人。

小白的杀青宴不可谓不热闹,朱一龙却觉得这小孩略显疲惫。

其实白宇的疲惫并不容易被发现,也只是那微翘的眼角幅度小了那么几分,他平日里招牌性的哈哈大笑频率小了那么一点。朱一龙那时并不知道自己这个都能观察到意味着什么,他一直对自己很严格,即使沉迷也觉得自己断的掉心瘾。

等到局子好容易都散了,白宇已经喝的有点晃了,滴酒未沾的好兄弟送他回房间看似也并无不妥,可白宇的助理小姑娘仍然紧张的一脑门汗,脑袋里拼命模拟着各种情况的应对方法,甚至连怎么支开龙哥助理的借口都想好了,没想到龙哥的助理扔下正主就跑了。

两个人进屋之后,小姑娘发现并没有人注意到才放下了心,但马上心又开始飞了,终于明天没任务了,也不知道白宇今天得被……还是……
小姑娘觉得自己特别不厚道。

此时房内。

“龙哥,我的礼物!”白宇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向他伸手。
朱一龙轻笑,从怀里拿出个小盒子塞在他的手里。
“这什么玩意,这么小?”微醺的白宇反应比平时慢,在朱一龙面前又丝毫不设防,这话说出来一股子孩子气。
朱一龙觉得他可真好玩,之前纠结的东西又都没有了。

万般计划,九曲回肠,看到喜欢的人,脑子里就都装不下了。

只有两个字留下来。

欢喜。

在朱一龙觉得自己可以坐在这里观察白宇一晚上的时候,白宇三下五除二的把礼物拆开了。
是一个很有质感的配饰,白宇觉得有些眼熟。
躺在盒子里的正是翻着银白色金属光亮的鹰羽项链。
“龙哥,这不是你带的那个吗?你把自己贴身之物送给我啊?哦!我知道了,你这是要以身相许。”
朱一龙又被他给逗笑了,这孩子怎么这么傻,好好的心思都让他给破坏了,送他这个礼物好像是牛吃牡丹。
“哥,你可真好看。”白宇傻愣愣的又说了一句,朱一龙下意识收了笑容。
本来情一发不可收,都是初尝甜头时会更加上瘾,朱一龙平日对自己特别狠,他觉得自己可以控制住每天把他就地正法好几次的欲望是因为自己一向比较自制,却不知道他其实投入了太多的爱压制了他的情。
此时白宇明显的带有感情的话让他心内情绪复杂却汹涌。
他觉得有太多的话说不出来,身体却诚实的起了一些本能反应。

他几乎解锁了对自己一切压制,只因为白宇这一句话。

朱一龙非常迅速的捧住对方的脸封上了他的唇,温热,烟酒味儿,还有欲望……

此处省略八百字……

朱一龙躺在他身侧亲了亲他的眼角,他觉得突然很温馨。
男人被情欲控制过后很少再有心思做这些温情的事情,但是朱一龙不一样,他的温情时时刻刻的包围着白宇。

“小白,你有泪痣,你知道吗。”

“我脸上很多痣的,我是有志青年嘛。”

朱一龙轻笑,伸手轻轻的摩挲他的眼角道,“很好看,但是以后不要哭了。”

“……”白宇想说谁想哭啊,这不都是你逼得,但是又觉得不好意思提起。

当晚朱一龙非常负责的要帮他清洗,结果就是两个人谁也没把持住,在浴室又来了一次。白宇崩溃的连手指都动不了,忍不住感慨欲望是魔鬼。

比起来不及告别,没有精力胡思乱想也是好事。朱一龙看着白宇放心的睡在自己身边,这种熟睡的样子真的看上去是个成熟有魅力的男人,但是白宇的灵魂灌注进去就灵动了很多,好像特别与众不同。

静静的感觉白宇在自己身边的体温,朱一龙突然觉得他似乎有特别的粘性,让自己控制不住的把他往怀里带了带,小孩儿不舒服的扭动了一下,趴在他怀里不动了。

为什么会对他动心,朱一龙记不得了。如果不是这么艰难的路……
一瞬间他特别期盼自己是一个普通人,可是他放不下演戏,他还有很多的抱负没有实现……
如果不一直坚持演戏也不会遇到他。

可他真不忍心让这孩子吃苦,本已经做好了决定,但是这个瞬间他真的有冲动,就这么抱着他不再放开,一切的困难只不过因为他还不够强大,他甚至隐隐的痛恨,不知道在恨什么。

“白宇,遇到你才明白当初我为什么一眼就看上了这支白色的羽毛,就好像它就应该属于我,现在它应该属于你。
高贵、漂亮、坚毅,看到它就好像能看到雄鹰坚实的翅膀。
愿它替我护你一路前程似锦……”

白宇一觉醒来觉得骨头缝都疼,可是这封信让他更疼。
龙哥,你真的是好有心…连告别都这么用心……
只是,白宇觉得自己眼眶都热了,你不觉得你有点渣吗……虽然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