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冉

完美人设大挑战(十三)

居北rps,请勿上升真人

一只貌似病弱的小白菜作为配图,唉,永远我都舍不得大虐,构思明明到位了,可是还是临时更改了,我下不去手。创作原来这么多变。看似有些无味,后续我会补偿的。

正文:

朱一龙的意思白宇怎么会不明白,但是他觉得自己既没有能力,也没有立场为自己争取。
他把鹰羽握在手里,羽毛的棱角几乎割伤了他的手。
看似柔软,却锋利无比。

这,真的适合龙哥。

白宇一天都浑浑噩噩的,他也没有觉得悲伤,就是特别不真实,好像大脑缺氧。
小助理一直观察着他的动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己应该说什么。
“宇哥,我们其实不着急走的,你可以休息一天。”
但是白宇并没有回答她,他如今只想回家,窝在他的小窝里,三天不出门,每天除了吃饭看电视就是打游戏。没有什么是休息不能解决的。
“宇哥,咱们还得开一个多小时才能到机场,你休息一下,你脸色怎么这么不好?”
小助理不放心的去摸了摸小白的额头,滚烫。
“你发烧了?!”
“没事 ,我吃过药了,着凉了。”
“宇哥,反复发烧不是好事,而且你做过手术没多久你知道吗,你要是……”
“真没事,我累了,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小白这一觉到机场,反而觉得病事越加汹涌。
他看着小助理急切的给他递热水,他也机械的一杯一杯灌水,他尚存的意识想要撑到回家。
白宇不排斥这种病的头昏脑胀的感觉,甚至喜欢这种不能思考的时刻。
一路送小白回家的助理还是觉得非常不安,小白在北京的房子现在没人住,回去了我是自己一个人,大晚上还病着,万一有事想叫个人也找不到。
“宇哥,你这样不行我给萌萌姐打个电话吧,她起码可以……”
然而白宇一把拉住了她。

“你明天来看看我,如果我没给你开门你就叫物业……”小白满脸潮红及其虚弱的嘱咐,小助理都听出临终遗言的味道了。
“宇哥,你别吓唬我啊,不行咱们去医院吧。”
“我不去。”
“为什么啊?!”
“我不去!”
小助理一点办法没有了,只能冒死留下来照顾宇宝宝。

当天晚上,她听白宇把自己的遗言都交代了一遍,从担心不已到一脸黑线。
她突然很想捉弄一下这时候的白宇。
“宇哥,你死活不去医院还这么怕死,你是不是有什么隐疾啊。”

“……谁怕死了”白宇刻意的回避了话题

“好啊,那你死之前最后一个见到的人就是我,你亏不亏。”

“……”
“你想见谁呀?”小助理调笑的看着他,可是久久也没有听到白宇的回话。

良久小女孩想要给白宇再测一下体温的时候,白宇只留给她一个后背,她强扭但是力气还不如个病人。

半晌,小助理静静的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对面很快就接起来了,“喂?”
“朱老师,冒昧的打扰你了。就是宇哥有点不太对,想请你帮忙劝一下,他最听你的了。”
“你!我哪不对?!要他劝?!你这个叛徒!我怎么养了你这么个叛徒!?!!”

朱一龙听见电话对面的动静,仿佛一听到了一股清泉注入他这潭死水里的声音。一天的死气沉沉终于被打破了。
“他病了,不去医院,也不配合我”
“病了?”朱一龙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猜测。
“你把电话给他。”

白宇听到朱一龙的声音透过电话传过来的时候,心里面的委屈快决堤了。
“病了为什么不去医院。”
“我没事!”
“小白……你怪我。”朱一龙明显听出来对方得情绪,他为这个语气疼了一把。
“没有。”
“对不起。”
只是一句诚恳的道歉给两个人都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也许真的戒不掉他,朱一龙第一次意识到对方简单的一句话就让他疼的不能呼吸。
开朗的小白有一天会拒绝他,会怨他。即使他想要当一个一直支持他的哥们儿,一个暗中保护他的兄长,他也不想要。
朱一龙突然下了个狠心,他想要马上去这个人身边,就现在。
“小白,有些话我需要当面说,你先去医院好吗?我过两天就去看你”
“龙哥,我也有话想说,现在我还没办法说……你可不可以等我。”
朱一龙觉得自己心都漏跳了几拍,对方仅仅只说了让他等等,他的心就像重新活起来一般,他回道“好。”

而这一场约定,白宇没有想到开头就是如此艰难,更不会料到当他去寻找那个人的时候,对方渺无音讯。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