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冉

完美人设大挑战(十七)

居北rps请勿上升真人。

你知道吗,梅田空中庭院可以看到最美的夜景。
可以啊,北海道的雪场和温泉非常不错,等咱们休假的时候带你去开开眼。

白宇笑得一脸欠揍的样子都在眼前,梅田的夜景也名不虚传,可是为什么就不是她期待的样子了呢。

刘萌萌心想娱乐圈确实复杂,她入圈就做好心理准备,不再期待天长地久的爱情,不再苛求肝胆相照的友情。
可他们出道就相遇,认识的时候彼此都是最纯净最美好的时候,虽然那时的白宇不修边幅,自己更是小透明一个。两个人相处更像是两个大学生在一起插科打诨,无比轻松自在。
时间长了,爱情就染上了烟火味儿。白宇给的爱无比的踏实,他可以带你去做最浪漫冒险的事,也可以拖拉着拖鞋戴个口罩下楼买早餐,他会说你早上起来的样子真丑,也会得意的说这个样子就我看得到。
他给的爱很温柔,很自由。曾经也有人对她穷追不舍,也不少人对她晓之以理,诱之以利,可是她都没有找到过这份纯净踏实。
随着时间的增长她也在想,自己可不可以就做一个梦,梦想自己幸运的,一下子就找到了一辈子的幸福。

大叔,你真的对我没感情了吗?
她同他争取到的一次旅行,她说就算是圆她一个梦,委委屈屈的感情,一直在计划,还未结果就无疾而终。
是需要一次告别,用力的告别。

可是,谁会舍得……
白宇在最美的地方对她说,可是我现在已经配不上你了,我是个滚蛋,想保护你,却没资格给你幸福。
他真的舍得……

她问他。
你追求的感情,一眼就望到死路一条,你打算怎么办?

白宇笑了,还是像个纯真的孩子。他说,我不知道,可是不重要。
不重要……?活下去不重要?还是,只要是他就都不重要?

对你而言什么是重要的呢。

爱情是勇敢者的游戏,他一直那么有勇气,有勇气为此付出全部代价,只为获得赌一次的机会。

“我给你和大家带来了伤害,真的对不起,我弥补不了,永远亏欠你。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所以我尽力了,我想把伤害降到最小。”

他没有笑,很严肃又残忍的真诚。

“他不会像你这么傻的。傻子。”

“是啊,不做傻子,我连机会也没有啊。”他大大咧咧的笑了,笑容过后又有些寂寥。

她真的绝望了,勇敢不再为她。

缘分到了,她早在白宇入院的时候就明白了,他太执迷不悟了,执迷的却不是自己。

光阴荏苒,他仍是曾经少年。
少年,祝你好运。

一场大戏闭。
诚然生活艰难,我们各自倾心,可是只是想过的更好,于是我们都没有勇气迈出那一步。
都是自己的选择,抱憾终身也无需可怜。

朱一龙卸下齐衡的那一层皮,却一时无法卸下他的人生。

他没有去找白宇,他知道纵使他追问,白宇也会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对他说,小手术,没事儿,都是老毛病了。
有时候他对白宇有着本能的了解,可是对于他的心,他却没有底气。
新年的问候还在他的聊天记录里,在那之后就上了手术台。谁会把手术安排在法定假日呢?
仓促的入院,明明白白写着的凶险,让朱一龙的心里的自责像藤蔓一样滋生,狠狠的把攥住他的心脏。
曾经发个烧就瘦好几斤的白宇,他怎么呵护都补不回来。那时的白宇是怎么依赖他的,后来又是怎么样从着急到绝望入院的,他根本不能放任自己去假设。

月初的时候这孩子和女朋友去了日本,可能上次的旅行被打断了吧,现在就再没什么能打断他的了。
朱一龙自虐一般的仔细看了他所有的动态,最后却下不去手点一个赞。
他像抓着一根救命稻草一样关注着和白宇的剧,一有了新预告片,他就第一时间转发了,营业之勤奋,助理都惊讶于他的配合,以前多少次都是工作室代为操作的啊。

一直熬到知否杀青,他的心都跟着齐衡一同苍老了,仿佛自己那遗憾的一生在他眼前直播。
还未脱戏的朱一龙大脑一片空白的飞到白宇所在的城市。
拖着行在机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龙哥?”对方声音想起来的刹那,他心都暖了,整个人好像被拉回了纷纷扰扰的现实。

“还没有睡醒?”

“嗯…休假嘛”

“有空接我一下吗,我来你这儿度假。”

“嗯?你在哪啊”

“机场。”

“……”

两人沉默片刻。

“龙哥,今天是愚人节。”

“……”

“你必须拿你所有的人品和我保证你在机场。”

“我保证”朱一龙轻笑。

愚人节啊,嘲笑我这个愚人吗,真的是最愚蠢的人了。

“那你找个地方坐一下,我十分钟就到。”
“小骗子。”朱一龙轻哼。

白宇傻笑的把电话挂断。

“我爱你。”朱一龙还是说完了愚人节最大的玩笑。

评论(5)

热度(64)